close

來南港好幾次,都一再跟鹹水雞擦身而過

有次飄著小雨的夜晚,沒夜市好逛,回家的路上順便隨便買個鹹水雞吃

 

回家洗完澡,吃鹹水雞配電影時

吃下第一口,我跟我朋友立馬瞪大眼睛

相見恨晚阿!!!!

 

鹹水雞阿姨還有幫我去骨~ 吃起來超方便

本身的甜味加上蔥蒜、微微辣椒和獨門醬汁~~

超級香!!!

狼吞虎嚥很快就吃完了,只能怪我買太少(哭哭

 

我不是專業的,原本只是要發IG的照片,來吊一下大家胃口

 

注意: 
1. 別太晚來,買不到會森77 
2. 別買太少,吃不夠會森77ㄌ
3. 筍乾很好吃,加辣更有味道喔

 

地點就在南港和汐止的交界,橫科路的

 

阿姨晚上會在這個地方賣~

arrow
arrow

    大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